My Little Airport大马含含情音乐会Live in Malaysia已经完满结束,多谢前来观赏的朋友!部落格也就此停止更新!大家依然可以常来此寻找美好的回忆!

My Little Airport含含情音乐会

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含情密密词意义

大家一起来歌唱

我爱官恩娜,都不及爱你的哨牙


难道你已经不再喜欢我
碰见面也都不嗌下我
难道你已经不再关心我
看见亦要直行直过

其实我已经算很喜欢你
对住第二个都无咁好气
其实我已经算很欣赏你
看住电视亦会想起你

我就算喜爱官恩娜
都不及爱你的哨牙
我就算喜爱何韵诗
她都不及你的法文诗

如若你真的这么喜欢我
到最后你不应该放弃我
难道你也见一个钟意一个
每个月看中数十个

On partage la musique,dans la rue, sur le lit.
On n'a pas besoin de parler,et la main dans la main,
comme ca, juste toi et moi,ensemble, toujours.

我就算喜爱薛凯琪
都不及爱你的皱眉
我就算喜爱张柏芝
她都不及你咁得意

我就算喜爱官恩娜
都不及爱你的哨牙
我就算喜爱何韵诗
她都不及你的法文诗
她都不及你咁得意
她都不及你咁真挚


在动物园散步才是正经事

我间中仍会想我们会见面
在那问红磡近黄埔的商店
你若然还记得那诺言
曾说今天我们流浪到海边

你照片留在一封情信里面
每一天仍是照旧看它一遍
我仍然还记得那笑脸
曾在当天我们流浪到夏天

我都曾写你在每天的日记
但放弃你却像再没可能梦想
像—个沉闷的独唱

你照片留在—封情信里面
每—天仍是照旧看它—遍
两年前游过的动物园
来到今天我们流浪到那边
我都曾写你在每天的日记
但放弃你却像再没可能梦想
像一个沉闷的独唱
但放弃你却像再没可能梦想
像失去甜蜜的合唱


让我搭一班会爆炸的飞机

让我搭一班会爆炸的飞机
去到台湾之前被炸死
让我喝一杯会吐血的香槟
在喝醉之前可断气

我以后也不会再打电话给你
再没法对电话唱K
你要是孤单便去找好友睇戏
他们一定会哄返你

让我搭一班会爆炸的飞机
回到香港之前被炸死
让我喝一杯会吐血的香槟
在喝醉之前拥抱你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Quite funny song and sweet voice.cheers!!:)

小小机场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