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Airport大马含含情音乐会Live in Malaysia已经完满结束,多谢前来观赏的朋友!部落格也就此停止更新!大家依然可以常来此寻找美好的回忆!

My Little Airport含含情音乐会

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MLA 故事仔

Yap Weng Nam的MLA 故事仔
你要法国男友,全因你嫌我说不准Je'Taime。
我没有灰心,一心去学法文,
只怪我公司无银,不能津贴我学法文。
这时找来的MSN法国女友做顾问,发现原来她都不及你的法文诗
你亦都发现了我与她!最后,只可看你离开带走你的小狗
我恨在你离开前没有与你食雪梨让我喝一杯吐血的香槟一了百了吧!

-----------------------------------------------------------------------

Esther Wong的MLA 故事仔
只怪我的公司无银在寂寞的酒会里,
只让我喝一杯会吐血的香槟,还要我饿肚子,
不但没有与你食雪梨的机会,
还要我眼睁睁的看你离开带走你的小狗
而站在我身边的她都不及你的法文诗,叫我如何忍心
不跟你去MLA大马含含情音乐会呢?

-----------------------------------------------------------------------

Phang Chin Ling的MLA 故事仔
对我而言,她的样貌简直像让我喝一杯会吐血的香槟
我相信她都不及你的法文诗,更何况我的美色。
过了不久,你抛弃了她,我以为我有机会。
后来,看你离开带走你的小狗
只怪我的公司无银,不能和你远走高飞,
没能与你食雪梨,也只怪我们没有缘份。

-----------------------------------------------------------------------

Cai Yun的MLA 故事仔
沒有與你食雪梨繼續讓我喝一杯會吐血的香檳沉睡于夢
仿佛遠看你離開帶走你的小狗往哪小店口而入
耳聞MLA唱這那首她都不及你的法文詩
又聞動態度言語只怪我的公司沒銀
就如有緣歡喜小空間分享MLA大馬含含情音樂會~
親愛的醒醒看那小小飛機場會歌唱真動聽嗄

-----------------------------------------------------------------------

Loh Sing Yee的MLA 故事仔
你并非因我没有与你食雪梨而离开我。
只怪我的公司无银行肯融资而倒闭,
你见我没钱就撇下我另找处好码头。
看你离开带走你的小狗,我心欢畅:无须再忍受她丧吠。
她都不及你的法文诗,你日夜朗诵的诗是垃圾,
听多让人发狂。现在让我喝一杯会吐血的香槟
边庆祝边慢慢血写你的丑陋面。

-----------------------------------------------------------------------

恭喜你胜出我们的接机送飞话不断MLA送票比赛。
你将得到2张免费入场券出席8月30日
在Jupiter Hall, Global Business Park
举办的 My Little Airport 含含情大马演唱会。
请在演出当日到我们的专属柜台,
现出你的个人资料与我们对照索取你的2张入场券。
另外,你的胜出文章也将刊登在我们的MLA专属部落格,
mlaliveinkl.blogspot.com 敬请留意。多谢你的参与,
希望你享受当晚的演出。

谢谢

没有评论:

小小机场小广告